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索  引 号:78663548-8/2018-14505 主题分类:交通、工业、信息化
  • 发文机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成文日期:2018-12-07 17:58
  • 标       题: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信息报送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 文       号:琼工信企业〔2018〕446号发布日期: 2018-12-07 17:58
  • 备案登记号:
  • 时  效 性:
    有效

海南省工业信息化厅文件

琼工信企业〔2018〕446号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做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

业务信息报送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54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从2018年11月起,按月报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中央财政在2018-2020年每年安排一定资金依据“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中各地报送情况数据,对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奖补。

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做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相关数据信息填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2018〕607号“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以下简称“报送系统”)已进行了改造和调整。为做好我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地址为http://coids.miit.gov.cn。由于系统IP地址变化调整等原因,《通知》中另一报送地址http://coids.sme.gov.cn将不再接收报送信息。

二、为保持报送系统数据连续,请各担保机构在报送2018年上半年业务数据的基础上,于2018127日前,将7-11月业务信息按月填报(未报送2018年上半年业务数据的担保机构可以补报上半年数据)。请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按照报送系统要求,认真审核上报,审核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三、从201812月起,各担保机构和各市县主管部门应按照《通知》要求按月填报、审核、上报业务信息。

四、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与同级财政部门联系,切实履行数据审核责任,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及时了解和反映报送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做好奖补资金使用的相关基础工作。

五、联系方式:

工信部技术支持电话:010-68200380010-68200383

省工信厅联系人:孙丹,联系电话:65239272

海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报送交流QQ群:422988852(请各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担保机构业务人员申请入群)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1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