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2018年度法治宣传月宪法宣誓仪式
2018-12-06 10:58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分享到: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宪法和法治宣传的部署,125日上午,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省政府国兴大道办公区7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法治宣传月宪法宣誓仪式,厅长王静带领全厅及厅属单位领导班子60余名干部向宪法庄严宣誓。

为进一步加强省工信领域的法治建设,宣誓仪式后,王静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依法治国方面的重要论述。王静同志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忠于宪法、带头遵守宪法;依法行政,带头运用法治思维,在工作中做任何决策时,法治理念要贯穿全过程,保持公平公正;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最后,王静厅长指示,要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把法治宣传活动组织好、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