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静厅长带队慰问厅机关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干部
2019-01-15 12:07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王静厅长带队慰问厅机关退休老干部

和生活困难党员干部

2019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静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传达组织关爱,向老干部送温暖、送祝福。

当天下午,王静厅长带领慰问组先后来到赵汝怀、卢灿云、吴春萍等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传达厅党组的问候和祝福,送上慰问品,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畅聊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背景下全省工信系统工作的新进展、新机遇、新任务,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同志们对全省工信事业做出的贡献。

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慰问与关怀十分感动,并表示虽然退休了依然会保持党员干部的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不断关注和支持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工信事业发展。

厅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陈万馨,厅办公室主任吴建洪、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汝兵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