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1-29 08:00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做好工信部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琼工信企业〔2018439

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8381号,以下简称《通知》),工信部计划2018年培育1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认真做好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推荐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对象

推荐申报企业应属于我省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重点培育名单或其他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中小企业。

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应符合《通知》中明确的基本条件、重点领域、专项指标等方面要求。

已列为工信部公布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的企业不再推荐。

二、推荐申报程序

(一)企业自主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照《通知》要求,填写工信部《2018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表》,准备相关佐证材料,编写企业推荐申报材料,向所在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二)市县组织申报。请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按照属地原则,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对申报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推荐,确保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行文推荐至省工信厅。

(三)省工信厅审核推荐。省工信厅根据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申报情况,组织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工信企业〔2018209号)“‘专精特新’培育重点企业条件”要求的企业,经相关程序后纳入我省“专精特新”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同时根据审核结果,确定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推荐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准确领会《通知》精神,严格把握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认真组织本地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优势企业以及列入我省“专精特新”重点培育名单的企业进行申报,择优推荐(市县推荐申报不限名额)。

(二)请各市县于20181212日前将拟推荐企业名单上报,并将企业推荐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光盘提交省工信厅。有关材料同步发送到电子邮箱hnzxqyj@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8381号)

     2.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工信企业〔2018209号)

     3. 2018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表

     4. 佐证材料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1129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鄯晋晓,联系电话:65239272





附件1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