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发展
喜报!海南工业设计中心荣获“设计界奥斯卡”
2024-03-25 16:09 来源: 海南飞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喜报!海南工业设计中心荣获“设计界奥斯卡”

近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公布2024年度评选结果,海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海南飞行者科技有限公司“VOYAGER-UR600”从全球108国家和地区上万件作品中实力破圈,斩获产品设计-智能技术金奖!

飞行者VOYAGER-UR600荣获2024 MUSE 设计奖(电子版)获奖证书

MUSE Design Awards(缪斯国际设计奖)成立于2015年,是由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以「激励、进步、实现」为核心价值观,其使命不仅在于表彰和推广获奖作品,更是致力于提升全球创意标准、激发设计和创意领域的持续创新。

MUSE设计是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举办的全球性赛事,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每年吸引诸多知名品牌与设计,巅峰相争,该奖项集结全球跨领域设计思维,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

2024 MUSE 设计奖(电子版)祝贺信

获奖作品

VOYAGER-UR600深海探勘水下机器人,是一款专为全面水下探测和勘察而设计的前沿创新产品。这款产品以“连接深海世界,探寻深海奥秘”作为设计理念,致力于将人类探索与神秘的深海世界紧密连接,是一项突破性的设计。

这款水下机器人可以搭载多种水下设备,实现水下探测、搜索、观察、定位和声纳扫描成像等多种功能。其最大航速3节、下潜深度超过400米、水平最大半径达400米,为复杂水下环境下的任务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和覆盖范围。此外,机器人配备的电池可支持长达3小时的持续工作,为水下探测、深海资源勘探、海洋测绘和环境监测等任务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

而在日益发展的科技与探索领域,VOYAGER-UR600深海探勘水下机器人为人类深入探索深海世界提供了一条高效便捷的道路,彰显了智慧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深海探索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这种创新精神和科技力量的结合,不仅推动着文化和设计的发展,也为人类探索未知领域开辟了全新的视野。

未来,飞行者科技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工业化产品的创新设计,探索无人智控领域的下一个可能,为客户带来无人智控技术的全新体验。

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XgxPhf61LfFzBsPAueQS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