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发展
正式上市!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金奖“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4-03-25 15:55 来源: 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正式上市!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金奖“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4年2月27日,由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生生物)自主研发的、荣获2022年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金奖的医疗器械产品“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

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243100300

产品名称】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

结构及组成】该产品由两个独立的、容量10毫升的一次性注射器嵌套组成。内筒构成的注射器还充当外筒构成的注射器的芯杆,以达到抽取、注射的双重作用。注射器为中头型,由聚丙烯材料制成。产品采用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

适用范围】本产品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从人体自体血样中制备自体富血小板血浆(PRP),制备的自体富血小板血浆,用于骨折手术的辅助治疗。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器操作流程

产品设计特点

1.双层套管全密封独特结构设计,全程无菌操作。

2.双层套管设计适用于一次离心。

3.利用狭道设计,实现不同组分高效自动分离。

4.采血量少,富集量大,血小板浓度可选择。

5.无任何添加剂,安全更可靠。

订货信息

序号

规格型号

产品编码

1

SS-PRP-001

F010601001


延伸阅读

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南自贸港海口国家高新区,是由瑞士、美国、法国海归博士团队领衔的再生医学高科技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3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公布2023年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其中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器械设计中心获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类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悉,公司以组织工程技术为核心,以活性复合生物材料为基础,开发行业领先的骨、软骨、肌腱组织再生医疗器械。已获批生产“可调节带袢钛板”、4K医用内窥镜摄像系统等II、III类医疗器械品种十个,“软骨修复材料”“3D定制再生骨”等全球行业领先的再生医学器械取得突破性临床研究效果。

    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xRNkWYero-1BJXeTtUfr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