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产业服务 > 信息产业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面向全国征集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活动的通告
2018-10-10 00:00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分享到: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面向全国征集2018年

 

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活动的通告

为了更好地营造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全省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海南省工信厅会同海口市政府、澄迈县政府从2015年起连续举办了三届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正逐步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活动品牌。为进一步增强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影响力,助力互联网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我省拟于今年11月下旬举办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按照“政府主导、园区运作、大众参与、节俭办节”的原则,策划举办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助力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现面向全国征集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系列活动,我们热忱希望与全国有意愿、有经验、有优质策划方案的机构、企业联合举办相关创新创业活动。欢迎各有关单位将正在筹划举办、计划举办的与互联网、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等领域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创新创业者实际需求、创新创业国际视野等进行优化策划,统筹放在海南举办。请形成具体活动方案(参考提纲见附件),于2018年10月19日前报送我厅信息产业处,我厅将认真遴选一批优质活动纳入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统筹组织举办,并按照《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给予扶持。


附件: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活动方案参考提纲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苏靓,联系电话:0898-65351917、18876800367,邮箱:hncxcyj@163.com)

 

附件

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活动方案参考提纲

一、活动名称

二、活动主题

三、举办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支持单位等)

四、活动总体描述(包括但不限于:活动目的、活动形式、
预期效果等)

五、拟邀请嘉宾(建议按照“已确定出席嘉宾”、“已对接形成初步意向嘉宾”、“计划争取邀请嘉宾”等进行分类)

六、活动规模(参加活动人员数量及结构组成、发动方式等)

七、活动日程安排(包括计划举办日期、地点、详细日程安排)

八、费用预算(细化列表,尽量具体、详细,例如:场地费用、物料类别及其费用、会场搭建布置费用、嘉宾及主持人费用、宣传费用等等)

九、工作组名单及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