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职称评定 > 中级
关于开展2024年工信领域高级职称专家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4-02-26 15:45 来源: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开展2024年工信领域
高级职称专家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琼工信人事〔2024〕36号

各有关单位和人员:

为充分发挥我省重点产业领域专家的智力优势和技术支撑作用,现就2024年专家征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政治素质好,专业水平高,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熟悉掌握产业发展规律趋势及项目投资建设工作。

(三)具有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行业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产业、投资、教学、科研、人才、工程等领域取得优良业绩或长期工作在产业生产和产业化推广应用一线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副高级、正高级)、高技能人员、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等。

(四)征集专家产业(行业)领域范围:数字技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核磁医学、基因技术、装备制造、机械、材料、采矿、冶金、电气、区块链、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新能源、电子、仪器仪表、化工、食品、汽车、自动化、石油与天然气、生物、计量、纺织、轻工、广播电视工程技术、能源动力、控制工程、热作加工、农产品加工、航空维修、节能环保、工艺美术、工业设计、财务、审计、投资、资产分析管理、人才政策(项目)研究分析等。

(五)工作单位在海南省内,身体健康,本人自愿,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在职工作人员,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全省范围内各类企事业单位主体、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符合条件人员(不含离退休人员、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均可申报。

省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专家也可推荐申请。

2022年、2023年已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报送工程、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与项目投资领域推荐材料的专家无需重复申报。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工信领域高级职称专家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见附件),提供本人身份证、职业/执业资格(含职称、技能)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主要专业技术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及电子扫描件(复印件)。

(二)单位审核。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并将申报材料盖章版和所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hngxtrsc@163.com。

(三)截止时间。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日。

附件:工信领域高级职称专家推荐表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2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电话:0898-65344746)

2024专家征集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