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iitb.hainan.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参加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2018-12-25 17:09 来源: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机构: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

琼工信信产〔2018478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于参加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各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互联网产业园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各互联网众创空间,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40号)、《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信部联信软〔2018140号),鼓励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多消费领域广泛融合渗透,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工厅信软〔2018991)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消费已成为当前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猛、辐射最广泛的经济领域之一,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和引领产业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促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互联网产业园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互联网众创空间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报名参赛组织工作,并充分依托大赛,想方设法助力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促进我省信息消费供给水平。

二、各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会同互联网产业园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互联网众创空间,积极组织本地互联网企业、创业团队参与大赛,组织有意向报名的企业于201921日前通过大赛网站(www.cndids.com)在线报名,并将相关信息(附件2)报送我厅信息产业处(发送至:hnxxxfds@126.com)。我厅将按要求进行预选后向大赛组委会推荐报送我省优秀项目。

三、省互联网产业园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互联网众创空间要主动组织报名参赛企业深入研究理解大赛主题、赛事规则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相关辅导服务,确保参赛企业充分展示自身在新型信息消费领域的创新成果、发展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1.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2.附件2: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报名表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1224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王冠权、马琦,电话:65239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维护人员电话:0898-65331195    电子邮箱:iitb@hainan.gov.cn

欢迎光临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琼ICP 05000041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运行维护: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