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 2022-09-20 00:01      开始日期: 2022-09-20 00:01      结束日期 2022-09-30 23:59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
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年8月,省工信厅会同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琼工信规〔2020〕2号),统筹推进我省智能汽车测试和应用示范,逐步培育智能汽车产业新动能。

随着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的持续推进,智能汽车正处于从测试示范到商业化部署的过渡阶段,行业提出进一步放开商业化试点、无人测试等急迫需求。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工信部联通装〔2021〕97号)等文件,适应行业新的发展需求,省工信厅会同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启动了《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的修订工作,并完成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该办法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广泛性,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30日(共11天)。

二、意见反馈途径

1.信函: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办公区7楼736室(邮编570204)

2.电子邮箱:hngxtgjsc@163.com

3.传真:0898-65383200

4.电话:0898-65383200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1.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docx


      2.《海南省智能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